close

IMG_0088

分不清什麼是正確的 什麼又是錯誤的

所以 脫口說出了沒關係這類的話

而這樣的話語會使人失去自我

那才是最可怕的


拚命地叫喊吧! 就像是要證明我們的存在般

我們並沒有想像中地脆弱 但也不是那麼地堅強

所以 就哭吧 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因為 這是只有擁有明天的人才能做得到的事

是朝向明天的信號


哭泣 追尋 受挫 然後再度哭泣

你就是經歷著這一切然後逐漸成長

害怕受到傷害

總是隱忍著淚水 反而失去了笑容


回過神才發現只剩下自己一人 孤獨的可怕

那時 你的聲聲呼喚

溫柔的令人痛心

當我淚水決堤 而被你說成是愛哭鬼時

我試著說了"你也是啊"

於是 一切變得輕鬆了起來 我們笑了出來


一如往常 相互拌嘴說著玩笑話

絕口不提懷念什麼的

現在 只要好好地把握眼前所見的當下


看吧 呼吸起伏著 我們活著

一步步地走下去

這樣就夠了


沒關係

我們永遠都在這裡喔

所以 試著放開一切

抬頭挺胸地說出來就好 


這就是 我們的…

永遠… 

永遠、永遠....

 IMG_0106

啊,那就在努力看看吧。

我是這麼想的。

和也說自己是販賣夢想的人。

我在他身上看見了自己的夢想。

第一次遇見就馬上喜歡上。

在番組的和也,有時突然的一句讓我笑翻。

MDA中總是會說「決定好了」的和也。

然後會欺負PLUS ONE的搞笑藝人,把人家的位置搶走。

恩,都好喜歡。

IMG_0111

認真的時候,明明長的17歲的臉,我感受到你是個男人。

被同學嗆說他勉強一點可以當妳老爸耶!

在我死命的洗腦之下也接受了。

IMG_0112

認真時的帥氣,對偶像這份職業的堅持,很喜歡。

 IMG_0140

IMG_0141

IMG_0144

每次看完DVD帥氣的和也在看番組真的會無法轉換,你有事嗎?

 

IMG_0152 

沒能跟著度過你人生中的第二個金髮時期,有點難過。

IMG_0164

第一次遇見的SOLO曲是虹,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比遇見和也更早。

「好溫柔的歌啊」

沒想到是你的歌,之後就死命的和同學說是命中注定喔!(不

之後出了後續曲,你在場刊說,很想讓虹的兩人最後結婚。

但是後續曲就是悲。

為了這兩首歌我有段時間怨念很深。

08AAA有虹,好幾次都在想我到底那時在幹嘛。

搞得我對TIME這專輯和東西都很執著。

 

IMG_0165

和姐姐說著自己有多喜歡你們,姐姐看到這張問幾歲,30了喔!

IMG_0168 

在番組不管什麼無理的要求總是一生懸命的N最喜歡了。

 IMG_0632

不過,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認識二宮和也還是在It吧。

恩,二宮是這樣想啊

很多很多的新發現。

對於這個職業的看待,想法。

IMG_0633 

IT的圖都拍得好漂亮,都會好猶豫到底為了2頁去買雜誌的我是不是生病還是錢太多。

你說有壓力時要存錢,可是我都和你相反有壓力一直花錢。

 

IMG_0634 

在演戲方面被人所讚賞的N,在綜藝和演戲中選了綜藝。

因為是沒有腳本的呢,會發生什麼事呢?

對於這感覺很期待的N,很喜歡。

毫不保留的大笑。

 

IMG_0641 

在節目和演唱會,N都隨時注意著流程進行。

考慮到節目的控制。

最近也開始了個人的冠番。

雖然我都斷斷續續的看,似乎又看到N的另一面了。

 

 

IMG_0645

秘嵐的分享屋我都好羨慕裡面那顆抱枕,被翔和N疼愛著。

姿勢也隨著時間越來越放鬆,最後都呈現軟趴狀態。

女搞笑藝人那集最後毫不留情的N真是太帥氣了。

VS嵐有時的 妳吵死了 都讓我笑翻。

 

IMG_2029

在雜誌訪談看到你說在家時因為瀏海很礙事會把劉海用髮圈綁起來讓我偷笑好久。

睡覺只睡左邊所以床都凹下去。

睡覺是趴著睡的。

發現自己和你一樣開心得不得了(結果之後我就換床鋪了

IMG_0964

恐怖的買雜人生從你開始。

原本是只看番組的人,想說追嵐真好啊~都不用花錢

不像AKB花了我一大堆(今年總選買6張

結果根本不是!!

看到這組的雜誌照我開始買雜,之後就想收週邊

各式各樣XD

 

 IMG_1033

嵐學慶生場,沒能去。

今年的嵐學會有生日場嗎?

和子媽媽說你是個愛撒嬌的孩子,常生病。

又被人欺負過。

但是沒關係喔!

我想向小和也這麼說。

謝謝你努力活到了現在,因為你的存在,讓我很幸福。

所以要努力喔!

 IMG_1135

大宮SK很可愛,可是真的很智障我不知道你們兩個在幹嘛可是我超愛的。

今年的ARAFES就讓我見到你們吧。

希望你的SOLO能再次看到虹。(竟然偷許願我

IMG_0079

你唱歌的聲音陪著我入睡,每天都在祈禱今天和也快出現在我夢裡吧。

謝謝你一週都會出現一次。

你會很多樂器可是不會看譜讓我好驕傲XD

你彈鋼琴的神情都讓我在次愛上。

IMG_1241

明明30歲卻像個小孩一樣。

趴撲控的15秒CM我RE了不知道幾遍然後一直罵說你為什麼這麼可愛都要30還這樣玩自己的頭。

和MEMBER在一起玩時很開心的你讓我很幸福。

搞得我現在看VS嵐都沒什麼關注賽情瘋狂注意你們在後面幹麻。

有時我都會突然隱性竹馬魂大爆炸。

IMG_2066

頭髮長得很快的孩子。

第一次在今年看到你的短髮是白金的試寫會。

然後時間好快好快,我注意到時你頭髮又長回來了。

有你們在的時光,很幸福很快。

IMG_1175

很喜歡你說改不回來的貓背。

讓我都和朋友炫耀,我家N桑貓背超可愛(不是你家

還有你的左撇子。

IMG_2204

很喜歡明明是偶像肚子整個很不偶像的你。

很喜歡一起床就是開你的第一台主機的你。

雖然我真的很擔心你找的到老婆我也佩服了。

很喜歡會讓後輩請客,和後輩吃飯會帶個贊助商。

很喜歡在巡迴期間會自己帶主機然後在安裝時被團員看見的你。

很喜歡上人生相談很專注聽著專家的話的你。

然後明明沒你得是還留下來說要聽存錢的方法。(第二段N桑是穿私服嗎?

很喜歡你一件大衣穿好幾年。

很喜歡你把內褲穿到破掉,還有小綿羊XD

很喜歡你做綜藝時專注聆聽的神情。

IMG_1475

第一部電影是你的白金。

很幸運我剛飯上就可以看你的作品。

5/4我濫用生日和媽媽說讓我見你。

當天大概是我今年以來最努力打扮了XDD(到底為什麼

白金說真得我好像看懂又好像看不懂,去看了很多的影評。

你的訪談,最後我已經不是因為你而是想搞懂這部作品了XD

IMG_1201

Ryu和神樂的兩個人格,N桑真的很厲害。

其中的轉換我馬上就可以感覺到

「啊,是神樂呢」

最後的部分我和朋友一直討論到底是誰?

不過之後看了訪談,是第三人格。

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神樂真的讓人很討厭XD

嘛,雖然N桑的臉真的太小孩導致讓我覺得有點不搭嘎。

翔是神樂 Ryu是leader,真是貼切呢

IMG_0067

喜歡你喜歡參與別人慶生但是自己時會很害羞。

喜歡你想去小大家被一直拒絕。

喜歡你隨時隨時都在玩電動。

喜歡你總是思考很多。

喜歡你喜歡團員。

IMG_0078

向朋友說自己喜歡嵐時總是會很害羞。

不過又會馬上開始說著五子多棒又多棒。

朋友看完MS跑來和我說,真的很帥耶。(而且她是韓飯喔

然後二宮和也很帥。

害我超感動又超驕傲。

 

IMG_0068

喜歡你在秘嵐交嵐很努力的接話。

喜歡你在SHARE HOUSE偷偷到相葉茶然後露出小惡魔的樣子。

喜歡你趴在LAEDER上面。(聽起來超色的

喜歡你畫畫會不自覺得握拳。

喜歡你在人模SP使出一些讓人噴飯的招數。

喜歡你在人模SP和小大追逐。

IMG_2105

喜歡你在合宿穿上松潤那超奇怪的睡衣。

喜歡你在一途說出自己的想法。

喜歡你努力扮醜可是我絕的超可愛。

喜歡你在每周一句一堆奇怪的發言。

喜歡你演玄野。(看GANTZ我哭超久

喜歡你和由里子都是不思議醬XD

喜歡你是STAR。

IMG_1783

喜歡你有時突然的男人。

喜歡你平時的樣子。

喜歡你演誠治,很孝順的誠治。

喜歡因為你我花了超多錢但很幸福。

喜歡你因為你幸運讓我遇到嵐飯,還是補習班同學。

喜歡你讓我因為財布不爭氣只能先買你得讓我覺得超對不起四子。

IMG_2035

喜歡你讓我半夜兩點偷用平板手機被抓到4次只為了看番組。

喜歡你讓我跑去接觸自己根本不了解的日拍只為了買到ウラ嵐マニア。

喜歡你讓我纏著賣家只為了買到上面的雜。(賣家人超好我都快哭了

喜歡你所以我和嵐飯夥伴在短短三個月寫了100張以上的半張A4紙條。

喜歡你在結子來時整個大崩壞。

喜歡你身為飯的一面。

喜歡你的人生觀。

喜歡你的一切。

IMG_0654

喜歡你的笑容,和成員在一起時的笑容。

喜歡你和LEADER黏在一起。

喜歡你總是很有力的給愛拔醬吐槽。

喜歡你和翔桑的有時同步,一起創作了スケッチ。

喜歡你和末子的鐵達尼號,明明最年下但是超器用的末子組。

喜歡你喜歡嵐。

喜歡你是二宮和也。

感謝你的存在,你的誕生。

感謝你活到了現在讓我遇見。

喜歡你是嵐。

IMG_1146

和也30歲了!

我已經錯過和五子的13年,所以更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15週年20週年25週年。

就這樣追著你的背影前進。

為了你我會更努力。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迎接二宮和也的31歲!

 

 

 

 

 

    9d166355gw1e5quywmyw0j20kg0egwfy (1)     

「抵達了目的地。看見了起跑線。」         

因為你,我看見了起跑線。

1992*4##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